打造亮眼經歷 成功轉戰企管

Posted on

【輔訊記者/黃琦報導】

輔仁大學大傳學程廣告公關組四年級的張雁晴同學,錄取國立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,張同學表示,初入大學時已有繼續升學的念頭,大學期間,透過老師們的協助,順利踏上碩士研究之路。

張雁晴同學建議未來想考研的學弟妹,面試時要將自信與企圖心凸顯出來,展現出不管何事都會竭盡所能努力達成的決心。雁晴在進入碩班前,便已開始讀經濟學、會計學和消費者行為等書籍,替自己訂目標在碩一時,透過研讀大量文獻充實基底,碩二時順利撰寫論文及挑戰發佈期刊。

她希望自己畢業後,進入職場時能擁有亮眼履歷,在大三時,便積極投稿論文以及研討會,107年10月時,在指導老師張艾喆博士的協助下,前往中央大學發表TANET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, 同年11月則在義守大學中華民國科技管理暨論文研討會發表,同時,參加各種性質的活動,不僅能學習到說話與說服的技巧,還能訓練邏輯思考和做決定的能力。

六月即將畢業的張雁晴同學是今年大傳畢展的總召集人,大二時曾是系學會的活動總幹事,更是進修部輔訊的總編輯,個性果斷直率的她,未來希望到國外攻讀博士,期許自己在管理與行銷領域,闖出一片天。

【2019/03/25/輔訊】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