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學年度(進)寒假轉學考筆試公告

Posted on

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

107學年度(進)寒假轉學考筆試公告

 

本系辦理107學年度寒假轉學考筆試,訂於107年12月1日星期六舉行,請同學務必詳讀本公告內容;由於新莊交通易壅塞,請盡早出門,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避免錯過考試時間,謝謝您的配合,祝福您~金榜題名!!

  • 筆試時間及地點:
  1. 筆試地點 : 107年12月1日 (六)

9:00-10:20 當代傳播問題

10:40-12:00傳播產業議題與分析

  1. 筆試地點:輔仁大學傳播學院文友樓LF108教室

 

  • 其他注意事項:
  1. 筆試當天,應試時,應攜帶「國民身分證」正本(國民身分證得以駕照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、外僑居留證正本代替),並主動置放考桌上,以備查驗。若無法證明其考生身分時,監試或試務人員得要求考生拍照存證,考生不得拒絕,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。
  2. 考生應按規定之考試開始時間入場。遲到逾二十分鐘者,不得入場,且該科不予計分;已入場應試者,六十分鐘內不得出場,違者該科不予計分;強行入場或出場經勸止不從者,取消考試資格。
  3. 其餘相關試場規定依「輔仁大學招生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」辦理。
  4. 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;或上學校網站點選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查詢相關訊息。

 

聯絡電話: (02)2905-2868

E-mail:071280@mail.fju.edu.tw

詳見附檔 :  大傳學程寒假轉學考筆試公告.pdf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