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聖誕溫馨點燈 迎接12月喜樂光輝

Posted on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輔仁大學在昨日(11月31日)晚間進行聖誕點燈儀式,由校長江漢聲帶領輔大師長們,以璀璨浪漫的燈光藝術布置揭開12月的聖誕序幕,照亮12月輔大溫馨校園,點亮光輝,傳遞喜樂,具傳承及感謝意義。

12月一向都是輔仁大學極其熱鬧且重要的月份,各式校慶與聖誕活動紛至沓來。今年的聖誕點燈主題為「禮物」,各處渲染著紫色浪漫燈海,包括校門口的巨大聖誕樹,不少同學喜盈盈地搶著合照留念。面對2020年的全球嚴重疫情,許多生命在你我之間逝去,輔大也有改以往熱鬧的電子音樂節目表演方式,改以溫馨曲目來呈現聖誕氛圍,具撫育人心之效。

傳播學院門口我布置的麋鹿拉著雪橇的畫面,生動可愛。

與學校溫馨聖誕氣氛相呼應,傳播學院門口所布置的聖誕樹,以及點亮麋鹿拉著雪橇的畫面,為傳播學院增添不少聖誕氛圍。明日(12月01日)晚間6點進修部大樓也將搭上輔大「聖誕列車」,進行聖誕點燈儀式,共同歡慶充滿喜樂的12月,同學們也不妨到校園各處走走,沉浸在聖誕歡樂氛圍,體驗特別的輔大聖誕文化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