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學院的小叮嚀

Posted on

各位同學大家好

為避免新冠狀病毒肺炎群聚傳染,學校已將原訂二月十七日的開學日期延後至三月二日開學,陸生目前暫緩入境,全校港澳生已入境者都已在二月二十五日日前完成14天居家檢疫,健康應無虞。在寒假期間,本院師長與秘書多次開會已訂立及完成以下若干預防性措施,以因應開學後全院師生返校上課。

1. 文友樓公共空間會設置酒精或次氯酸水,教職員生可隨時清潔雙手。

2. 文友樓廁所已放置足量抗菌洗手乳。(每間廁所至少設有一台感應式抗菌洗手乳)

3. 每日加強消毒課桌椅及硬體設備。

4. 配合學校政策,上課期間請將窗戶全開,保持空氣流通,若天氣炎熱,開始使用冷氣後,媒體中心會安排工讀生每週清洗教室冷氣濾網。

在此也提供幾個溫馨的小叮嚀:

1. 睡眠一定要充足,絕對不熬夜。

2. 勤洗手,公筷母匙。

3. 關心防疫資訊,但請勿傳播假新聞。

4. 自備口罩以便需要時使用。

5. 注意身體狀況,若有身體不適,請在家休息並盡速就醫。

除上所述,本院系所也將隨時配合學校及政府防疫措施。希望這波疫情可以盡快消弭,大家回復如常生活。

祝福大家 健康、平安!

傳播學院敬上2020/2/27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