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輔仁大傳畢業展覽 「倒轉」你的大學時光

Posted on

大傳學程畢業作品預展現正於文友藝廊展出。

【畢展記者張雁晴採訪報導】大傳學程延續傳統,於四年級畢業製作課程中,分組進行畢業作品發想與創作,各領域的學子各展長才,將「廣播電視電影、廣告公關、網路多媒體」領域中所學之技能合而為一,總共111位應屆畢業生共同舉辦為期三天的畢業展覽,將於4月19日至21日,在輔仁大學百鍊廳及聖言樓盛大舉行。

2019輔仁大傳畢業作品展覽以「倒轉」為核心貫穿,結合在校所學,將廣播電視電影、廣告公關、網路多媒體領域知識融會貫通,總共21組團隊盡其所長完成作品,主要分為靜態攝影、廣告公關行銷、動態攝影、裝置藝術、多媒體、互動體驗式設計等類別,包羅萬象的展演內容,將帶給參訪觀眾目不暇給的視覺、聽覺饗宴。

展覽以時間倒轉為理念,呈現回顧四年所學之抽象概念,意指畢業生進入社會前,將腦中的知識重新溫故知新,透過畢業展覽將學習的理論作為基礎,學術與實務並重,具體實踐大傳人的技能。

學生們組成畢業籌備小組,自行規劃、設計本次的展覽,主要決策小組分為作品管理組、展務規劃組、行銷宣傳組、財務管理組、特刊編輯組,由核心的五個組別帶領團隊,共同經營、監督本次展演內容,同時也是學生們培養管理與領導能力的訓練。

自開學起至3月8日,在文友藝廊舉行為期三週「輔進大傳2019畢業作品預展」,展出項目包括靜態攝影作品、論文發表記錄、電影及廣宣側拍,作為畢展的前期宣傳,歡迎4月19日至21日一同前往百鍊廳及聖言樓,參觀完整作品聯展,與大傳學程即將畢業的大四生一起共襄盛舉,體會四年苦學的精華,與即將畢業的喜悅,攜手迎接新階段的到來。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