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熱烈招生中

Posted on

輔大大傳學程擁有多元領域的師資支援,強調跨領域學習,也邀請傳播業界講師蒞臨課堂指導,同步接軌業界和職場最新訊息。即日起開始招生,歡迎想要擁有媒體創作完整能力的你來報名!

傳院跨系經營 學域選擇多元

輔大大傳學程為傳播學院跨系所經營,擁有來自大傳所、新聞系、影傳系和廣告系的跨領域師資支援,課程分別發展為三大學域「新聞報導學域」、「影音創作學域」、「廣告公關學域」,學域必修課程可以依照同學個人的興趣選擇。

業界講師指導 理論實務並重

除了傳院師資,大傳學程也與進修部其他系互相開課選修,提供學生跨領域學習合作機會,並邀請許多傳播業界講師授課,為學生打下扎實的傳播學基礎並重視實務經驗,設計實務參與操作課程,在校園內規劃實習媒體,在校外爭取與企業合作產學、實習機會,讓同學們更早一步體會職場工作的真槍實彈!

基礎專業學理X創新趨勢課程

本學程課程安排彈性且多元,三大學域皆重視基礎專業能力的培養,並設計創新課程提升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力。

整體課程依照學生、業界需求彈性規劃,強調傳播專業與社會的連結,重視學生擁有媒體創作的完整能力。

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熱烈招生中

學測組第一階段、甄審組網路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7年3月16日下午8時

學測組第一階段、甄審組(請參閱學系分則)繳交報名表件及報名截止日:107年3月17日

詳細招生資訊請參考:天主教輔仁大學107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申請入學招生簡章

 

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歡迎你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